禧年牌鲱鱼罐头

是的,圈名叫“禧年”

【红色组】先来后到(脑洞版)

兄弟设伊利亚、伊万。大概就是家业由长子继承,小的作为普通人生活。

王耀中二期校园大佬。大概小香有出场,可能阿尔也会出来跑个过场。恶友如果有出现那就是为F4的存在,是的,私设亚瑟为恶友一员。

明明,是我先遇见你的啊。

依旧是简单几句毫无逻辑,占tag歉


刚转学来黑塔中学的伊万是个俄国人。

罕见的紫眸与白金发色,甜糯的嗓音乖巧的举止,让他在入学第一天就广为人知。

但更为人所议论的是他与同桌--社会王大哥王耀的相处。

出于礼貌或者直觉预感,伊万重复了那个黑发粗眉男子对王耀的称呼。

“大…佬…”别扭饶舌的发音却成功取悦了本是冷脸的王耀。

“既然你叫我一声大佬,那我就认了你这个小弟。”流利的带着变声期少年特有的音色的英语却让伊万有些发懵。

口中细细咀嚼那几个英文字母,伴着上课铃声,伊万开始了他的中学生涯。

【我遇见了我的太阳】


“我才不是野种!”杀敌一千自损五百的互殴。少年白嫩的脸上红肿一片,因扭打而脏乱不堪的校服,气喘吁吁的对视模样仿佛笼中的蛐蛐。

“干什么你们!不知道这是王大哥的地盘嘛!”

王耀那伊万循声回头的那一刻里,由那双怎么也跟太阳扯不上关系的眼睛里看见了黎明破晓的光辉。

暗沉而显得黑紫的阴冷眸瞳里忽得被一束光剥开层层云雾,黑暗散去光芒回归。

“耀。”那人呼唤着,脸上再无戾气,取而代之的是向日葵般灿烂的笑容。

【地球上人们只看得见月亮被日光反射而皎洁的可爱的正面,夸赞的同时而往往忽视了月球的背面。】


“哥。”

那人逆光而入,白金发色如同月光明亮,眸转间杀气未消,西装革履泛着血气,如同出鞘的战刀。简单的进门换鞋的动作,却有着踏入王座的风度气派。

“耀,你弄疼我了。”伊万勉强挤出笑容,扯扯发呆的王耀,示意他看向自己再次裂开的伤口。

“哥,这是我同桌王耀。王耀,这是我哥伊利亚。”

“…你好。”王耀不知所措的表情刺痛了伊万的眼睛。

而原本该不予理会兀自上楼的伊利亚,却走上前来。

“你好,小耀是嘛,多亏你照顾伊万了。”

“不不不,大家同学一场嘛。”

罕见的和蔼可亲哥哥作态的伊利亚,罕见的乖巧好学生王耀。

做戏罢了。

“伊万,你哥哥好帅呀,我也想成为他那样的大佬,多气派呀。”

“是嘛”

伊利亚临走的眼神嘲讽而刺眼,王耀崇拜的声音如同针扎。

【我的太阳终究不是只围着我转的】



本来是想着伊利亚与耀青梅竹马(?),然后因为伊万是伊利亚弟弟的关系,非常疼爱他(?)。然而伊万也喜欢耀,听着哥哥夸赞耀的好处,悄悄地有了爱慕。后来伊利亚车祸(???),伊万上位。替身梗(?????)。如果到时写的是这个,那么题目就叫【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嫂子】

但我比较喜欢HE。所以就有了上文的脑洞。最后写出来不出意外是糖来着,真·糖,只是看待事件的角度不同,你们容易误(?)认为是刀子而已。_(•̀ω•́ 」∠)_

马克思主义怎么说来着,透过现象看本质啊(不我)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