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年牌鲱鱼罐头

是的,圈名叫“禧年”

脑洞存放

想开红色车想不到刺激剧情大大看这里!

伊利亚、伊万、王耀,三人的爱恨情仇!

黑暗向

伊利亚喜欢的都想搞到手,没有什么的暴力得不到的。

有一天他遇见了耀——一个钱权都无法撼动的男人。

“我有独立自主思想,请你尊重我。”


 于是求之不得的不爽让伊利亚将耀拐带回府,并囚禁地下室。同样心高气傲的耀怎会甘愿屈于人下,于是他计划着逃跑。

 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男孩,乖巧得很,刚开始见着就跑的怕生样,说两句就脸红耳赤。巴掌大小的脸蛋藏于厚重的围巾中,仅一双清澈无辜的眼睛吧眨着无害。带过弟弟妹妹的耀于是很快得到男孩伊万的信任,打算趁伊利亚不在家时逃离。

 某个阳光正好的午后,男孩从伊利亚的随身衣物里找到了手铐钥匙,并带着身上斑斑点点暧昧痕迹,衣不蔽体的耀来到了后门。即将离开之际,遇见了等候已久的伊利亚。

 “伊万,我亲爱的弟弟,每天晚上躲在门外的人偷窥的是你吧,你不想真刀实弹的来?”

同样的求不得,伊万在哥哥帮助下成功满足了自己的心愿。耀的眼睛里满满是不可置信。

门外的阳光灿烂耀眼,却是触碰不到的存在。

任凭两兄弟肆意,手指尖却触碰不到阳光的温度。

有大大写的吗!!我只是有脑洞,文笔跟不上脑洞!还有好多可以完善的细节!比如伊万在门外偷窥时的动作,架着充斥着哥哥气味的耀出门时的表现,被哥哥怂恿时的纠结,上本垒时耀的眼神。来吗来吗!


其实我的设定里伊利亚是有意让伊万拿到钥匙的。自己圈养的有什么小心思他一目了然,知道伊万在偷窥故意做得更尺度大,知道他们结成反抗自己的阵营于是配合着演戏,知道计划着逃跑于是给予适当的机会,全力配合演出。

当人期待一件事物很久,并即将得到时是无比兴奋,然而成功在望时,被狠狠扇了个耳光……你们设身处地的想想。幻想中没入云巅般高大华丽的堡垒一瞬崩塌成废墟,多大的打击。做不到了,放弃了,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于是伊利亚成功收获耀玩偶一只√  一切都在掌控中呢

很刺激对吧~觉得自己挺变态的。

如果以伊利亚为视角,那么就是全程猫捉老鼠的心态了。

以伊万视角则是善恶来回徘徊。一是反抗一向独裁哥哥的叛逆心态【我也可以抢走哥哥的东西吗】,二是难得感受到他人的关爱【他对我真好,他笑起来真好看,这么好的他怎么可以离开?】,三是善(?)的本性【我帮助他离开的话他会更喜欢我,但他知道了真相怎么办】

耀的视角就是不甘→挣扎→抓到阳光的尾巴→继续挣扎→伊万可爱到,甚至想救他出去→即将出去,成功在即→伊万围巾下于伊利亚一模一样的脸→心态崩了→放弃挣扎

上帝视角的话倒是不麻烦,但是似乎没那种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了。

反正我不会开车,没有大大写的话,按我上面说的内容,我觉得你们也能好好脑补了呢。


评论(1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