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年牌鲱鱼罐头

是的,圈名叫“禧年”

【Dover组哨向】保护者

向导法 哨兵英

长期被穿小裙子的英洗脑,试图描写出本家圣诞节时期弗朗印象中凶残地舔着刀锋的海英

 虽说更像我偏好的海英,莽撞无畏。年轻嘛~

 

 “区区杂碎!能耐我何!”黄沙之中,男子一身黑金铠甲早已被血污侵染,灿烂如烈日的金发跳跃厮杀间,鲜血顺着发梢划过他的脸庞。分不清尘土血污的脸上,唯有那双绿眸依旧闪着坚毅的光。

 带着嘴角勾起的弧度,挥舞着厉刃周旋于近两位成人男子高度的麟龙,刀锋所向鲜血四渐,角度刁钻的刀刃恰到好处的切入鳞片间细小间隙的血肉。偶有金属刀锋与坚硬的鳞片磨蹭,格拉出刺耳的声响,明灭间闪着火星。

 一旁威猛的狮虎也不甘示弱,厉齿撕咬着血肉,矫健的身躯与主人配合无间。细密如丝的精神力如细网般包拢着被麟龙群包围的一人一兽。

 与这生死拼搏的角力截然相反的是不远处达盖史沙摩地区里难得一见的歪脖树下坐着的美人——黄沙尘土飞扬中依旧保持着白衣翩翩的金发丝滑,但这白衣无暇却衬得腰腹处的血迹斑诟愈发刺眼。

 “小亚瑟你再不结尾收手,哥哥我可就抛下你一个人在这黄土之地了哦”美人忽得睁眼,开口却是男儿低沉之声。

 “啰嗦!”乘着麟龙被声源分神的刹那,亚瑟两刀三下迅速划破剩余麟龙的咽喉。

 危机解除,敌方全灭,剩余一地的血块鳞骨以及一个满身血污的勉强认得出人模样的亚瑟。

 “哈…哈”亚瑟大刀抵着沙土作着支点,刀刃上喷溅的鲜血顺着弧度汇聚成一个小血窟,膝盖失力跪下。哪怕是铁打的身子在长时间搏命后也免不得筋疲力尽。累极的血肉之躯强撑着一口气没有彻底扑倒于地。

 而身为精神体的师虎却早早扑入树下美人的怀抱,摇尾蹭首撒娇卖萌,无所不尽其用。

 “是的,小眉超厉害的,世人叹赞的麟龙兽根本不够看,打几下就散架了。小眉最英勇善战了,亚瑟你说是吧?”

 “弗朗西斯,我警告你,少那把恶心的称呼用在莱恩身上。”亚瑟闻声抬头,与弗朗西斯的眼睛对上后,皱着眉毛把头撇开,强撑着站直身体。

 “是是是。”弗朗西斯兀自笑着,愉快地用精神力撸着深受主人影响越发撒欢的莱恩。

 “让开。”挣扎着又血地走来树下的亚瑟,用最后的力气拧起莱恩后颈的软毛将其拉至一旁后,终是脱力。整个人面朝下地趴在弗朗西斯的腿上。

 “哎哎哎,我的衣服!你很脏的耶!”弗朗西斯学着亚瑟的手势拧起他的后颈肉,小幅度地捏起后放下,改为抚背。精神力也一并进入,安抚着腿上男人的紧绷的神经。

 “辛苦了呢。”弗朗西斯揉着亚瑟的金发,嘴上说着嫌弃却捻着发尾细细磨蹭。

 偷挖芝草不慎被守护兽麟龙伤了腰腹时,亚瑟那愤起的表现环绕于心头。

 象征性的绿眸被血丝染红,腰腹受伤血流不止的他来不及安抚哨兵暴起的情绪,就看着狮虎兽蓬松着毛发与麟龙撕打,而亚瑟本人也舍弃一贯夸耀的驯兽高强技术,真正拎起大刀加入搏斗。

 一刀刀一拳拳全是使了狠劲的,如同殊死搏斗的背弃生死;如困兽,如失珍宝,如失挚爱。

 只得等他缓过劲,强撑着草草包扎伤口,入那困阵中挽救狂暴的狮虎,唤醒入癫的傻子。

 “笨蛋。”

 “才不是笨蛋…”迷迷糊糊进入睡眠的亚瑟呢喃道,“我是最强的哨兵”

 “是是是,亚瑟是宇中最强的哨兵。”弗朗西斯轻笑,哄唱歌谣。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歌谣哼唱中,亚瑟唇间吐露出几个微小的单词,手臂圈起弗朗西斯的腰部并沉沉睡去。

 “嘶”被触及到伤口的弗朗西斯苦笑着,撕下袖口衣布细细擦拭着亚瑟的眉眼。

 早已成长为足以独自拼搏麟龙兽群的男人依旧记得儿时的承诺。

 小小的娃团子勾着小尾指:“弗朗西斯,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你做到了呢”轻轻在眼睑印下一吻。

 

 

 我认真写!认真改!还是还不能红心蓝手上50!我就真的得考虑退圈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